学校布置师范类专业认证迎评工作

作者: 时间:2023-12-06 点击数:

近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琼带队布置2023年音乐学、地理科学专业认证迎评工作。

12月1日,学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迎评工作布置会,吴琼出席会议,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琼充分肯定了音乐学、地理科学两个专业认证的自评自建工作。她就落实迎评工作任务,做好专家进校考查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专业认证工作对推进专业内涵建设,提升专业建设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二要牢固树立全校“一盘棋”理念,做好分工,明确责任,细化任务清单,形成全体动员、全员参与的良好局面。三要突出亮点,提升内涵建设,要做好师范生培养工作的总结和凝练,充分展现专业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亮点

会上,音乐学、地理科学就专业自评报告补充报告进行了汇报,评建办负责人汇报了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迎评工作方案》,与会人员围绕迎评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12月5日,吴琼带队检查了教师教育技能实训中心、资源环境学院、音乐学院,要求相关部门和学院按照迎评工作方案,做好对接与服务工作,确保专家组进校考查顺利进行。 (撰稿、摄影:孙群 审核:黄兴帅)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教学评建办公室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  联系电话:530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