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李福华调研指导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

作者: 时间:2024-02-01 点击数:

1月31日,校党委书记李福华到审核评估专班办公室调研指导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琼参加调研。

李福华对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表示肯定,对工作专班的辛勤努力表示诚挚慰问。他指出,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既是对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深入地诊断和把脉,也是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本科育人质量的重大契机。他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新一轮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做好审核评估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找差距,真抓实改,真正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强的工作目标;要加强协同,强化落实,按照学校审核评估工作进程调整方案细化任务分工,明确时间节点、层层压实责任,有效保障重点工作任务如期高质量推进。

会上,评建办负责人就学校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寒假期间工作计划做了汇报。

教务处、评建办主要负责人,审核评估专班全体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撰稿:陈磊 编辑:江伟 审核:吴云助 陈秀)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教学评建办公室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  联系电话:530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