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评建办公室开展党史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1-07-06 点击数:

  7月2日上午,教学评建办公室副主任黄兴帅以 “学好党史新中国史,争做新时代追梦人”为主题作党史专题党课报告。教学评建办公室全体党员、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小学教育党支部党员聆听了报告。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黄兴帅在党课中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取得的辉煌成就,通过引入一个个鲜活的红色故事及时代楷模从四个方面进行阐述: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与传承党的革命传统优良作风结合起来、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与为人民守初心为民族担使命结合起来、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与学懂弄通新时代的创新理论结合起来、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与只争朝夕争做新时代追梦人结合起来。

  黄兴帅通过讲述革命名人的理想及新时代优秀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事迹,告诫同学们不能碌碌无为,虚度年华,要做一个有信念、有梦想的人,并激励小学教育专业的学生要脚踏实地,不负韶华。(撰稿、摄影:孙群    审核:黄兴帅)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教学评建办公室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  联系电话:530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