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评建办公室党支部到安庆市博物馆开展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2-06 点击数:

  为持续推进和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升支部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文化修养,12月3日,教学评建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黄兴帅的带领下到安庆市博物馆开展党日活动。

  大家依次参观了临展陈列厅、钱币陈列厅、古代文明陈列厅、近代文明陈列厅、安庆市城市记忆厅和和黄梅戏艺术陈列厅,通过一件件精美的文物及一张张珍贵的照片全面了解安庆政治、经济、文化、生活、宗教等方面的历史变迁,深切感受安庆地域文化的独特魅力。

  此次党日活动,让广大党员看到了安庆市的变迁和发展,增加了民族自豪感与自信心,感受到历史责任感与使命感,进一步增强了文化自信。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珍惜当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撰稿、摄影:孙群  审核:黄兴帅)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教学评建办公室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  联系电话:530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