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教学评建办公室党支部赴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7-03 点击数:

6月30日上午,教学评建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渡江战役纪念馆,大家依序参观了战前形势、战役准备、突破江防、战役胜利、人民支前、英烈业绩等六大展厅。大家怀着崇高的敬意,观看了馆内珍贵的图文资料,瞻仰了革命烈士遗物,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感受到了在战争年代人民解放军英勇奋战的宏伟场面。这种大无畏精神和无私奉献精神,体现了共产党人的铮铮风骨和高贵品质,坚定了亿万人民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再一次接受深刻的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教学评建办公室党支部将铭记革命历史,传承弘扬“渡江精神”,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责任和担当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撰稿、摄影:孙群  审核:黄兴帅)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教学评建办公室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  联系电话:5300171